叶酸可以预防心脏病再次发作
www.qqyy.com 2008-02-18 QQYY全球医院网
芝加哥,9月4日(路透社医学新闻)英国研究者报道,为期6周的叶酸添加剂治疗,可以使曾有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病人,血中半胱氨酸水平和血压都降低。
芝加哥,9月4日(路透社医学新闻)英国研究者报道,为期6周的叶酸添加剂治疗,可以使曾有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病人,血中半胱氨酸水平和血压都降低。
这些初步发现提示,叶酸添加剂在这些高危人群中,可降低心脏病再次发作和中风的危险。
以前的研究认为,血中高水平的半胱氨酸,会增加心脏病的发病率。但尚不清楚降低半胱氨酸的浓度是否会减少发病率。降低血中氨基酸浓度的方法之一即为服用叶酸添加剂。
伦敦国王大学(Kings College)的A. Mangoni博士和同事在最近召开的国际高血压协会会议(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Hypertension meeting)上报告说,他们为了验证此添加剂是否能保护心脏,选择了10名曾有心脏病发作史或中风史的患者,6周内每天服用5毫克叶酸。6周后,患者的血压,心率和其他循环体征都被记录下来。
研究组发现,服用叶酸添加剂后,半胱氨酸的水平下降,收缩压也从149.4毫米汞柱降至140毫米汞柱。
Mangoni说:“我认为该治疗手段是如此价廉,如此安全和简易,完全可供大部分患者使用,同时可能是降低心血管发病的一种重要手段。我极力推荐该治疗方法。”然而,他提到,在心脏病和中风患者中广泛应用叶酸添加剂,还需大量的研究结果。他补充道:“我们看到,维生素添加剂正作为心血管系统的保护手段而越来越多被使用。我想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领域。”
- 更多关于 高血脂预防 的新闻
-
- ·每天喝茶有助防癌和心脏病2008-02-18
- ·常吃干果能减少心脏病发病率2008-02-18
- ·食朱古力可防心脏病2008-02-18
- ·防高血管病,多食茄子2008-03-06
- ·“高血脂症”的八大问题2008-03-11
- ·四类调脂药2008-06-09
- ·啤酒中的叶酸能预防心脏病2008-02-18
- ·常饮牛奶可降低心脏病致死几率2008-02-18
- ·大蒜能够预防心脏病2008-02-18
- ·预防心脏病 不能靠红酒2008-02-18
- ·饮用硬水可预防心脏病2008-02-18
- ·预防心脏病记住8点2008-02-18
- 商机 进入QQYY医药招商网 进入QQYY网络展销会
-
- 【招】 21新金维他(优价招商)
- 【招】 (哈药集团世一堂)补肾助阳丸
-

- 【代】 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无糖型)
- 【代】 盐酸氨溴索葡萄糖注射100ml
- 【供】供应降压宝-专治疗高血压
- 【供】供应 癣康“银屑胶囊”
- 【供】供应 益阴消渴胶囊
- 热图推荐
- 每日热文排行榜
-
- 全站热文推荐
-
- 肛门狭窄的治疗
- 怎样预防肛门狭窄?
- 肛门直肠疾病应如何检查?
- 肛门直肠疾病就如何进行体格检查?
- 先天性肛门狭窄的病理改变及临床表
- 先天性肛门狭窄的治疗措施
- 先天性肛门闭锁症的分类
- 各医学对肛乳头肥大的认识
- 如何防治肛乳头肥大和肛窦炎?
- 肛乳头肥大的手术治疗
- 引起肛门直肠周围脓肿的病因
- 精彩视频推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