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中的叶酸能预防心脏病
www.qqyy.com 2008-02-18 QQYY全球医院网
啤酒是用大麦、啤酒花加上酵母菌酿造的,富含维生素B。他们测量了世界上啤酒消费量最高的地区之一Pilsen地区543名居民血液中叶酸盐、维生素B6和B12的水平。结果发现这些居民血液中的维生素B水平与较低的同型半胱氨酸有关。同型半胱氨酸是一种与心脏疾病危险性增高有关的一种物质, 有研究显示该物质在体重指数较高的老年人和男性中的水平较高
纽约, 7月11日(路透社医学新闻)最近捷克Charles 大学O. Mayer Jr博士等研究表明,啤酒中富含通常存在于谷类和绿叶食物中的叶酸盐,对心脏病具有预防作用。
研究说,啤酒是用大麦、啤酒花加上酵母菌酿造的,富含维生素B。他们测量了世界上啤酒消费量最高的地区之一Pilsen地区543名居民血液中叶酸盐、维生素B6和B12的水平。结果发现这些居民血液中的维生素B水平与较低的同型半胱氨酸有关。同型半胱氨酸是一种与心脏疾病危险性增高有关的一种物质, 有研究显示该物质在体重指数较高的老年人和男性中的水平较高报告显示,每周饮用的啤酒中含的纯酒精超过196克或6.3盎司的35-65岁居民,血液中同型半胱氨酸含量较低,叶酸盐水平较高。中度饮酒后叶酸盐水平增加可能有助于降低同型半胱氨酸水平。
曾有研究发现,规律饮用啤酒3周后维生素B6的水平上升30%,而引用红酒或杜松子酒仅能使维生素B6升高15%。
研究特意声明,该研究不包括个人饮食情况,因此不清楚其它的维生素B来源的情况。但曾有过报告说,捷克共和国居民水果和蔬菜的消费量低于西欧居民的水平。
- 更多关于 高血脂预防 的新闻
-
- ·叶酸可以预防心脏病再次发作2008-02-18
- ·每天喝茶有助防癌和心脏病2008-02-18
- ·常吃干果能减少心脏病发病率2008-02-18
- ·食朱古力可防心脏病2008-02-18
- ·防高血管病,多食茄子2008-03-06
- ·“高血脂症”的八大问题2008-03-11
- ·常饮牛奶可降低心脏病致死几率2008-02-18
- ·大蒜能够预防心脏病2008-02-18
- ·预防心脏病 不能靠红酒2008-02-18
- ·饮用硬水可预防心脏病2008-02-18
- ·预防心脏病记住8点2008-02-18
- ·预防心脏病可以很省钱2008-02-18
- 商机 进入QQYY医药招商网 进入QQYY网络展销会
-
- 【招】 21新金维他(优价招商)
- 【招】 (哈药集团世一堂)补肾助阳丸
-

- 【代】 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无糖型)
- 【代】 盐酸氨溴索葡萄糖注射100ml
- 【供】供应降压宝-专治疗高血压
- 【供】供应 癣康“银屑胶囊”
- 【供】供应 益阴消渴胶囊
- 热图推荐
- 每日热文排行榜
-
- 全站热文推荐
-
- 肛门狭窄的治疗
- 怎样预防肛门狭窄?
- 肛门直肠疾病应如何检查?
- 肛门直肠疾病就如何进行体格检查?
- 先天性肛门狭窄的病理改变及临床表
- 先天性肛门狭窄的治疗措施
- 先天性肛门闭锁症的分类
- 各医学对肛乳头肥大的认识
- 如何防治肛乳头肥大和肛窦炎?
- 肛乳头肥大的手术治疗
- 引起肛门直肠周围脓肿的病因
- 精彩视频推荐
-
























